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澄湖吃大闸蟹正宗的地方 阳澄湖莲花岛吃蟹

http://www.cnair.com 2021-09-17 09:0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持螯赏菊、喝酒作乐,成为秋天特有的一种生活雅致享受。在书中随处可见古人留下的足迹。作为我们生活在现代条件下的一员,交通方便,条件尚可,自然也想学学古人的风月。

  闲来无事和朋友自驾前往苏州阳澄湖,意外发现一个度假闲逛的好去处。首先是从地图上发现的,阳澄湖中心有块陆地,标明阳澄湖莲花岛。阳澄湖有很多吃蟹的地方,阳澄湖吃大闸蟹正宗的地方就是阳澄湖,沿湖蟹庄、农家乐。而阳澄湖中心的莲花岛肯定不一样!

  当天我们是在莲花岛上靠谱的吃蟹农家乐——莲花岛顾记蟹庄用的午餐。老板阳澄湖养蟹出身,大闸蟹选自自家阳澄湖养殖基地,老板对选蟹要求非常高,所以老客户都非常认可。

  清蒸大闸蟹是莲花岛顾记蟹庄的招牌菜,我们挑选好以后,服务员现场挑选捆扎的,上锅大火蒸,十分钟以后,色、香、味俱全的一笼大闸蟹就出笼了,蟹肉细嫩,蟹膏和蟹黄鲜美,咬上一口,回味无穷。这儿不但大闸蟹鲜美,农家菜一样是鲜美,比如红烧大鳊鱼,青壳螺蛳,鸡毛菜。

  酒足饭饱后自然是游览莲花岛,莲花岛上的景点很有特色,岛上可参观农耕博物馆、观赏风车阵。走走湖滨栈道,看看荷花,真是赏心悦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