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南空管局赴湖南空管分局开展进场管理系统应用情况评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9-16 15:5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烨明)为深入了解进场管理系统(AMAN)使用情况及发挥作用,2021年9月8日至10日,中南空管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湖南空管分局进场管理系统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专家评审会,归纳总结系统应用经验。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综合业务部、计划基建部派出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会上,湖南空管分局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系统建设历程、系统应用配套管制策略、管制单位使用方法、系统投用后管制方式、管制负荷变化情况,独立式、基本集成式与融合式区别等内容。各专家针对湖南空管分局应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研讨。此次调研除了召开交流会,专家组还对一线管制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面对面访谈,从一线管制员手中收集AMAN系统应用的一手资料。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有助于推进分局进场管理系统应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南地区进场管理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夯实基础,为空管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