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阿勒泰地区“迎客游阿“率先启动跨省秋冬游

http://www.cnair.com 2021-09-14 13:4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3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在阿勒泰市桦林公园举行秋冬季旅游“迎客游阿”启动仪式,发布各项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及精品滑雪线路,成为全疆率先启动跨省接待秋冬旅游游客的地区。

  当天,阿勒泰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蓝盛新在现场宣布: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迎客游阿”活动正式启动!要求地区各单位、旅游企业一心一意负责好、一呼百应协同好、一诺千金服务好、一干到底落实好。

  蓝盛新说,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省市相继发布公告重启跨省旅游。自治区也要求在落实落细、科学精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各地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公共文化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演出经营场所等恢复开放(经营)。地委、行署按要求全面推进地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迎客游阿”活动。

  图:阿勒泰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蓝盛新在现场发布“迎客游阿“活动正式启动

  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王赟发布了秋冬季旅游优惠政策,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A级景区免门票,10月20日之前,黑龙江、吉林两省游客免门票;今年11月20日至明年3月20日,将开通阿勒泰、富蕴、喀纳斯三个机场至城区免费直通车(运营线路3条,投入车辆6辆),开通将军山滑雪场—可可托海滑雪场、将军山滑雪场—吉克普林滑雪场往返免费直通车。

图: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王赟发布了秋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阿勒泰地区文体广旅局局长刘克川发布了4条精品滑雪线路:重点推出以将军山、可可托海、吉克普林三大滑雪场为目的地的滑雪线路;串联三大滑雪场的‘三点一线’精品滑雪赏雪线路,打响‘疆外-乌鲁木齐-富蕴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阿勒泰市野卡峡滑雪场一布尔津冲乎尔雾凇一禾木吉克普林滑雪场一禾木嬉雪园’阿勒泰特色滑雪赏雪线路;以阿勒泰“粉雪“、布尔津雾凇、冰雕雪塑、嬉雪园等为主的阿勒泰赏雪、嬉雪精品线路(疆外-乌鲁木齐-阿勒泰市-布尔津雾凇-禾木嬉雪园-喀纳斯景区);以观冬捕、赏黄金宝玉石为主的冰雪观光线路(疆外-乌鲁木齐-S21福海-三大滑雪场)。”

图:阿勒泰地区文体广旅局局长刘克川发布4条精品滑雪线路

  阿勒泰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任俊称:阿勒泰市将抢抓2022年北京冬奥会契机,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让每一位游客满意而来、满意而游、满意而回、满意而忆。

  新疆云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冉云川代表旅行社发言时表示:将继续深入实施“微笑新疆”提升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强化旅游安全管理。把旅游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加强导游、驾驶员安全培训,确保不出现任何旅游安全事故。

图:启动仪式现场

  雪都阿勒泰位于北纬45度—47度世界滑雪黄金带,平均积雪厚度1米以上,全年的降雪期在170—180天,积雪期150—180天,是中国最优质的天然滑雪区域之一。

  近年来,“人类滑雪场起源地纪念日“、福海冬捕节、布尔津雾凇节、富蕴冰雪风情节、禾木过大年等活动影响力不断提升,冬季旅游产品日趋丰富。

  今年3月12日,新疆和吉林签订联合创建中国(长白山脉—阿尔泰山脉)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阿勒泰冰雪旅游产业迎来历史性的黄金期和窗口期,全面步入发展快车道,开启了阿勒泰冰雪旅游新时代。

  (文/图  卢金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