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在全球最受欢迎的VR平台Oculus商店推出首个航空公司虚拟现实应用程序

http://www.cnair.com 2021-09-14 11:4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乘客可以通过这一业界首创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完全置身于虚拟现实的场景中探索阿联酋航空的头等舱私人包间和其他标志性机上产品

  阿联酋航空有着宏大的发展愿景,这是该航空公司致力于在多个数字平台为乘客和粉丝提供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的一项最新举措

  阿联酋迪拜,2021914 – 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备受赞誉且出类拔萃的虚拟现实体验,让乘客随心“步入”其波音777-300ER客机的全封闭式头等舱包间;或“探索”其A380旗舰机型的机上行政酒廊;即使躺在舒适的家中,乘客也可将自己座位所在的客舱环境“尽收眼底”。

 

  乘客可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或下载阿联酋航空官方App获取虚拟现实体验。作为阿联酋航空凭借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触及和吸引更广泛受众的最新举措,这一虚拟现实体验目前已正式在Oculus Store面向Oculus Rift用户上线。请点击链接,了解关于在Oculus Rift平台获取阿联酋航空虚拟现实体验的更多信息。

  阿联酋航空负责企业传讯及市场和品牌部高级副总裁Boutros Boutros表示:“不论是在客舱内、地面上,还是在数字化平台,阿联酋航空始终致力于提供创新且出类拔萃的乘客体验。2018年,阿联酋航空成为全球首家在官方数字化平台推出先进的网络版虚拟现实技术的航空公司。我们为乘客提供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机会,乘客在登机前就能获悉在阿联酋航空的航班上会有怎样的精彩在等着他们。我们一直在持续投资并拓展这一体验,我们很高兴成为首家推出这款功能完备的Oculus VR应用程序的航空公司。”

  “这一举措扩大了我们在全球内的触及范围,提升了我们通过数字平台与受众增强互动的能力。这在当下尤其意义重大,由于新冠疫情很多人已经许久没有旅行,他们正在寻求灵感、研究和重新探索他们的航班选择。”

  通过与技术公司Renacen合作,阿联酋航空乘客可以通过导航热点“穿梭于”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探索他们的座位,以及阿联酋航空A380机上行政酒廊和水疗淋浴间等标志性机上设施。正在开发当中的升级版本还将囊括阿联酋航空最新的高端经济舱和新版A380机舱内饰。

  在后续开发中,阿联酋航空计划为乘客提供更多功能,包括探索目的地、选择舱位,以及在阿联酋航空Oculus VR应用程序中预订和购买机票。

  目前,想探索阿联酋航空虚拟现实体验的用户可以通过:

  Oculus 商店内的阿联酋航空Oculus VR应用程序:它为用户提供阿联酋航空A380旗舰机型和波音777-300ER Gamechanger飞机上逼真、实物尺寸和极富互动性的机舱内部体验。例如,用户可以“拿取”A380机上行政酒廊内的食物、“打开”水疗淋浴间的淋浴装置,或关闭身后的头等舱私人包间门。他们甚至可以探索驾驶舱。

  在个人电脑、移动设备上登录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或下载iOS或安卓版阿联酋航空官方App:以沉浸式3D、网络版虚拟现实和360度全景视角体验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和空客A380飞机内部环境(包括机队内所有20种不同舱位配置)。正式办理在线值机之前,乘客可以通过3D座位图查看他们的座位。这一在线功能让乘客可在座位间“自由穿梭”,计划购票的乘客甚至可以在三维环境中直接预订他们心仪的座位。用户佩戴Google Cardboard等任意VR眼镜,无需双手即可享受机舱漫游和座位选择。这项屡获殊荣的技术与所有设备兼容,无需外部应用程序或插件。

  阿联酋航空的虚拟现实体验在今年著名的第五届国际虚拟现实大奖的“年度虚拟现实营销奖”终选中荣获前六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