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平遥古城格雅酒店,优雅而内敛

http://www.cnair.com 2021-09-13 14:1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座城邑,千年积淀,不入平遥,不知历史之厚重,青砖夯土的城墙古朴雅致,古色古香的民居错落有致,以及浓郁的晋商文化气息,淳朴的晋中民风,平遥散发着安静而内敛的悠久气质。

 

  平遥就是一本书,全新开业的格雅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平遥古城酒店(Gya Hotel)是书的扉页,过客来此,一步一页,一夜一梦,可以触摸到红尘中最真实的自己。

  舒适整洁

  格雅酒店(Gya Hotel)是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高端时尚酒店。“都市俱乐部,时尚更有派”,格雅酒店(Gya Hotel)通过时尚的装修与格调十足的入住体验让每一位宾客体验全新的感官体验。

  有一种恒久的灵思不轻易流走,有一种内敛的华彩不轻易张扬,格雅酒店(Gya Hotel)大堂利用淡淡的家具布局、简单的棱角和构架,让人感觉到品质与魅力,让人忘记喧嚣,享受在此静怡的环抱中。

  在简约的空间基调中,客房选择百搭的白色和优雅的咖色,搭配干净利落的线条进行修饰,营造出即优雅又温馨的氛围,显得格调非同寻常。

  舒适自在

  这家格雅酒店(Gya Hotel)拥有标准单(双)人间、商务单(双)人间、豪华家庭房等各式精品房间多多,均配备光缆高速网络、液晶电视、独立空调、挂式吹风机、USB专用充电接口等设备,还能享受净化纯净水,冷热水全天候供应的便捷,更有免费停车场与潮流健身房,让宾客住的舒适自在、便捷健康。

  舒适便捷

  酒店具体地址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顺城路29号,紧邻四大古城之一平遥古城,距景区西门500米,漫步可达,宾客也可驾车前往稍远距离的镇国寺、双林寺游玩。附近还有田森汇、宇峰购物广场、陶源丰新天地商场等,咫尺之间尽享繁华。

  出行不止一面,商务旅游、休闲下榻,格雅酒店(Gya Hotel)值得您所选。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