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积极开展“服务质量专题宣贯‘创建老年人航空运输服务品牌’”培训 提升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21-09-11 17:2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柯晓琴)为稳步提升机场服务品质,助力员工专业、高效服务老年旅客,持续提升阿勒泰(喀纳斯)机场老年旅客服务满意度,9月8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开展“服务质量专题宣贯“创建老年人航空运输服务品牌””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形式进行,既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也便于学习的开展,参训人员通过手机或电脑就可以进行自主学习,课程还可观看回放,起到了节约、高效、优质的培训目的。此次培训内容为市场部服务质量监察员轮训课题第一期——创建老年人航空运输服务品牌,主要针对调研背景、调研依据、课题分析、展望未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持续秉承“践行真情服务,弘扬人文精神”的工作方针,丰富培训形式,完善培训体系,全力打造“专业卓越、传递真情”的服务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