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800兆集群分队为机场各驻场单位编写对讲机 增加通话组

http://www.cnair.com 2021-09-11 15:4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金秋九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西安举办,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营业服务室800兆集群分队为机场各驻场单位编写对讲机,增加通话组,全力保障十四运。

  为切实保障好“十四运”期间的通信服务工作,天通公司营业服务室800M集群分队按照《天通公司第十四届全运会及残特奥会保障方案》的要求,配合天通公司技术室与空管中心技术保障部门,主动联系塔台及驻场各单位相关人员,落实对方的业务需求,沟通对讲机的拿取方式,及时准备好对讲机,全力保障通信业务畅通工作。与此同时,配合机场和南航的保障需求,为南航编写了多部对讲机,并给南航新增对讲机进行了增加通话组的工作,给机场编写了多部对讲机,保障机场驻场各单位的集群对讲机顺利使用,从而确保“十四运”期间800兆运行的安全、正常、优质、高效。(文/刘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