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信息化室完成秋季换季工作 全面迎接十四运

http://www.cnair.com 2021-09-11 15:0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惠帆帆 于彦)第十四届全运会已进入倒计时,为进一步提升天通公司信息化室安全工作质量,持续做好安全保障工作,9月8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信息化分队开展了秋季换季工作。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信息化室完成秋季换季工作 全面迎接十四运
 

  信息化室对换季工作高度重视,首先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换季计划,规避可能发生的风险,确保换季工作顺利安全进行。信息化分队所有成员对所辖设备进行了除尘除灰、线缆标签更新以及对废弃线缆的整理。

  换季工作是保障安全生产和三基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必须坚持做好的一项工作。此次换季工作丰富了维护人员的知识储备,每位设备维护人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并且受益匪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