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信息化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机房管理规定

http://www.cnair.com 2021-09-11 15:0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于彦 汪洋 )9月9日,为了规范西北空管局西安机关办公楼A、B座机房相关管理人员及外来干活人员的行为,加强现场管理,保障机房内设备以及系统的正常运行,确保机房环境整洁、卫生和有序,天通公司信息化室特制订了机房管理规定,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

  此次制定的机房管理规定,分别从管理职责、出入管理、现场巡视管理、机房设备管理、外来人员机房施工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规则描述。尤其是机房施工安全管理方面,对设备安装、线缆布放、明火作业等都有相关具体的规范要求,将责任具体落实到个人。在此次学习过程中,根据制定的管理规定,大家针对有问题的地方分别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进行讨论。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信息化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机房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的学习,大家不仅认识到了机房管理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对安全管理方面多了一层了解。安全生产无小事,工作不容有任何疏漏。机房管理规定的规范化,正是能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为安全稳定的运行奠定了扎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