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2021年秋冬换季工作全面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21-09-10 17:4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瑞)为严格落实机场集团、分公司换季要求部署,确保冬季运行顺畅,9月10日,乌机场运管委组织召开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全面开启2021年秋冬换季工作。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秋冬换季工作的通知》以及9月9日机场集团第12次远程安全视频会议精神,结合部门以往冬季运行工作薄弱环节,对秋冬换季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一是组织冬季运行相关保障单位召开评审会,全面梳理冬季运行保障工作流程,修订完善冬季运行程序和应急处置预案,及时组织开展培训;二是结合“岗位大练兵”活动扎实开展各科目应急处置程序的演练,提升员工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三是合理搭配值班、备勤力量,对无冬季运行保障经验的新放单员工加大管控和带培力度;四是组织全员学习掌握不利条件运行协调机制、航班动态调整工作程序,规范统一执行标准,做好复杂天气下资源调配及运行协同,确保运管委平台决策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换季工作动员部署,强化各岗位员工按章运行的安全意识,确保全员知晓冬季运行风险,将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乌机场冬季的安全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