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积极开展关于航空器遇险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1-09-10 17:1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提高机场应急救援保障水平,检验消防救援人员对航空器遇险的救火操作技能和反应能力,2021年9月6日,阿勒泰机场积极开展关于航空器遇险演练。演练模拟一架航空器,在落地时尾部触地引起火灾,为保障人民安全利益,尽快恢复机场运行,需要对航空器进行灭火。接警后,阿勒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按照程序及时启动《航空器遇险紧急预案》。航空安全保卫部救援人员按照预案,确定了航空器失火部位,并相继对消防车、救护车、照明车、指挥车下达指令到集结点进行灭火救援作业。

  通过此次演练,提升了阿勒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全员应急组织、指挥协调、协同配合等综合素质和保障能力,也通过演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完善相关应急救援预案,为航空安全保卫部今后的演练和实战积累了宝贵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