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物皆可囤 含舍·美素酒店加盟预售生意经

http://www.cnair.com 2021-09-10 14:0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万物皆可囤”的消费理念驱动下,旅游中最受瞩目的酒店产品也列入了“可囤商品”。去年疫情冲击下,酒店预售产品开始备受关注后,在今年年持续被消费者接受,尤其在疫情反复出现的背景下,不断起到激活消费者和酒店加盟商家信心的关键作用。

  “适量”预售 体验是核心

  从2020年3月至2021年8月,在众多品类里,酒店类预售产品平均可以帮消费者省下1088元。 “在旅游市场回暖期,含舍·美素酒店发起规模化预售,从供需两端稳住了继续旅行的信心,将对酒店加盟行业复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20年年初,含舍·美素酒店尝试以西安店为主阵营,开启了第一场线上直播预售,没想到短短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浏览人数突破了2万,预订出15间房。小试牛刀之后,含舍·美素酒店又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开展直播预售活动,包括霍尔果斯、西宁、重庆等多家含舍·美素酒店纷纷响应。在全国酒店预售市场中,西北市场是最为火爆的,90后占总预订数量的6成以上,而00后在预订增速上排名领先,年轻人已经成为西北酒店预订名副其实的主力军。

  在火热的酒店预售市场中,含舍·美素酒店随时握紧预警的弦。追求量的突破很容易出现问题,比如后期配套服务、退货等一系列服务。含舍·美素酒店在预售量上严格控制,遵循品牌固有的“轻奢”“品位”定位,以服务和产品品质为先。

  线上线下双管 让预售更好落地

  含舍·美素酒店无论是共享线上流量,还是激活线下酒店客人、员工及酒店空间,借助品宣、营销、销售资源,通过社交营销的模式,进一步强化用户粘性。含舍·美素酒店通过自媒体矩阵: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小红书、抖音等流量导入,完成IP为主的种子用户流量裂变,建立起自身庞大的流量池。

  含舍·美素酒店品牌内涵相契合的跨界合作品牌,品牌将潮流化的生活模式融入酒店整体项目之中,通过“B2C电商平台购物”与“线下主题展销”的形式将更多生活小物、文创作品送到消费者身边,满足旅客在异地的购物需求,赋予空间更加丰富的内涵。搭建时尚水吧,在集团MYZONE COFFEE项目基础上再度深化,除了经典咖啡,加入了奶茶、果饮等更加丰富的品类,更符合年轻人的出行需求;根据门店区域发展情况与主要客群构成,打造门店特色项目,VR游戏、唱吧、兴趣沙龙等模块助推酒店加盟空间升级。    在用户已有“囤旅行”消费习惯的基础上,含舍·美素酒店预售产品不仅为疫后出行提供灵感及优惠。其产品特有的随时退、过期退、无损退的保障措施,也将让旅行更安心。含舍美素线上线下复合式空间构建方案,将有限空间发挥到极致,激活了门店服务及酒店加盟盈利潜力,模块式装修方案更实现了低成本的装修造价,为投资人的成本回收创造了无线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