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漫步合肥,这家格林豪泰酒店为您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21-09-10 13:2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合肥自然风景优美,徽园、包公祠、逍遥津公园等旧址遗迹众多,穿城而过的淝水赋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风貌景观。

  傍晚沿护城河公园静静散步,或是深夜沿大蜀山的山道登顶,观赏翌日灿烂的曙光,全新开业的格林豪泰合肥市长江西路运河新城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智选酒店(GreenTree Inn)都会默默陪伴,通过细微的美好,让您更加留恋这里的每一寸时光。

  舒适自然

  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端商务品牌格林豪泰酒店(GreenTree Inn)在经典大气的商务风格上,融入树叶、木纹等设计元素,沉稳中透出宁静,带给您成熟而自在的商务休憩空间。

  大堂方正开阔,木质的温润和大理石的冷硬相碰撞,结合利落的笔直线条,打造时尚大气的居室氛围。柔软休憩沙发,独立自助电脑,既满足宾客停歇的心情,也实现宾客自如地处理商务事宜。客房展示着舒爽宜人的色彩,明亮的绿色给您带来朝气蓬勃的气息和小清新的氛围,给您以松弛柔软的环境体验。

  设备齐全

  合肥市长江西路运河新城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格林豪泰酒店(GreenTree Inn)由独立的5层主楼组成,拥有为旅游、商务人士打造的大床房、标准房和豪华套房共70间。全天候恒温卫浴空间使您能享受舒适的洗浴,液晶电视、品牌空调、免费宽带、WIFI覆盖、免费矿泉水、营养早餐等打造星级标配,尊贵享受。这里还拥有自助洗衣房及自助商务中心,内设大型停车场,为您的商务需求提供亲切、快捷、高效的专业服务。

  便捷有趣

  酒店具体地址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路皇嘉锦苑综合楼,位于长江西路G312国道上,东接新桥国际机场(约16公里),拥有安居苑小学、合肥七中、合肥加拿大国际学校等,学术氛围浓郁;还有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建设中)、安医附属高新医院、砂之船奥特莱斯、银泰城等优质配套,并坐拥“生态绿肺”大蜀山森林公园,更有柏堰湖、蜀西湖交相辉映。

  这家格林豪泰酒店(GreenTree Inn)兼顾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成熟的商务氛围,期待成为您旅游休闲、商务活动的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