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店推荐|开工开学,喆啡伴你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9-10 13:2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九银十,上班上学的人开始回到正轨,差旅出行也将变得繁忙。去往陌生的城市也许会有熟悉的角落,而前往熟悉的常居城市也将收获新鲜的风景。崭新的月份已经开启,在您新一轮的奋战中,喆啡也在您的目的地准备了新店。

  山东 青岛

  “东方瑞士”、啤酒海鲜胜地、帆船之都......这些都是青岛的魅力所在。青岛是国际性港口城市,它不仅是山东省经济中心,也是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走在青岛,你可以领略不同国家建筑群的风采,也能品味地道的海鲜啤酒。差旅至此,“累并快乐着”成为现实。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各大交通站点均在半小时内可到达,不少当地景点如少海湿地公园、韩家民俗村等也在车程30分左右,方便出行。周边餐饮及购物方便,大型购物商场及饮食聚集地近在咫尺。店内装潢充满复古格调,咖啡吧、书吧、洽谈区、早餐一应俱全,是商务出行的不二选择。

  James Joyce Coffetel • Shan Dong

  喆啡酒店青岛红岛高铁站(会展中心)店

河套街道胶马路与龙海路交叉口

  上海 闵行

  闵行区位于上海市中部,形似一把“钥匙”,与徐汇区和浦东新区相接。闵行承载着上海近现代的工业文明,是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所在地和重要的对外开放门户,它是唯一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及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多个著名的工业区在此落成。除此之外,闵行的高校资源也非常丰富,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电机学院等均坐落闵行,部分今年作为大一新生的喆粉,是否也来到了这个区呢?

  门店毗邻华东师范大学,闵行区教育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紫竹科技园区,吴泾科技园,差旅及学业出行十分便捷。

  交通四通八达,能便捷抵达东方明珠、外滩、南京东路步行街、上海迪士尼等景点及机场。35分钟车程可直达上海徐家汇商业中心。酒店3公里内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内及娱乐休闲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James Joyce Coffetel •Shang Hai

  喆啡酒店上海闵行吴泾华师大店

虹梅南路5688号

乘着清爽的秋风出发

喆啡伴你一路同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