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签约捷报 | 山东济南、四川资中……丽柏酒店的版图又扩大了!

http://www.cnair.com 2021-08-25 16:5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丽柏酒店再传签约捷报,两家新店落址山东济南和四川内江市资中县。截止至今,丽柏在全球运营并筹建240家酒,在中国的签约项目数量已达近40家,地域遍布北京、上海、吉林、温州、伊宁等近32个城市。

  入驻山东“泉城”济南

  齐鲁大地的精致生活即将开启

  一城山色半城湖,南依泰山、北跨黄河的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拥有“山、泉、湖、河、城”集合的独特城市风貌。其中闻名天下的“七十二明泉”和“济南八景”是无数人心向往之的旅游胜地。

  几年来,济南成功举办过亚洲杯、全运会、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中国艺术节等多项国际和国家级盛会,并在2020年被全球权威机构GaWC评为世界二线城市。

济南丽柏酒店外观设计

  丽柏酒店最新签约项目落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近国际会展中心,驱车半小时内可达山东博物馆、山东美术馆,距离济南东站仅11分钟车程,交通便利。酒店位于济南钢铁集团90年代绿化建设打造的鲍山公园,公园内设置了绘有叔牙举贤、管鲍分金、叔牙妙语释管子等彩画的长廊,以及鲍叔牙纪念馆、人工湖和瀑布等,可谓商旅出行的不二之选。

  沱江之中,苌弘故里

  引领老城资中的赞享生活

  四川省内江市的资中县,旧称“资州”,位于沱江中游,传说这里是孔子老师苌弘的故里。资中以罗泉古镇最有名,街坊里巷,人声鼎沸,镇子的形状像一条游龙,十弯九曲。提到美食,细、白、嫩、绵的罗泉豆腐堪称一绝,球溪鲶鱼更是享誉世界的川系名菜之一。

四川资中丽柏酒店外观设计

  位于资中县资州大道的丽柏新项目,近苌弘大剧院——集文艺演出、艺术交流、会议办公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步行15分钟可达春岚公园、和鸣公园,两处皆为资中县大力推进的城市公园建设的一部分,也是享受筋骨放松和精神愉悦的好去处。

  关于丽柏

  丽柏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源自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纯正血统,传承75年的设计基因,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并筹建超220家酒店。2018年,锦江国际完成丽笙集团收购后,丽柏随锦江全球发展战略,于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

  在消费升级和美学需求升级的今天,丽柏提倡赞颂大都会便捷、舒适和人性化的精致生活,秉承少却更好和实用主义的产品设计理念,旨在打造为全球新中产阶级服务的国际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

  在不久的未来,丽柏将继续探寻的脚步,扩大精致生活的版图,旨在为更多人创造feel good赞享每刻的美好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