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mio旅行发布欧洲最佳机场排名

http://www.cnair.com 2021-08-23 16:0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Omio是如何制定本次排名的?

  Omio旅行在本次研究中分析了欧洲30个首都城市的主要机场,选定了对乘客友好、给乘客带来愉快体验的17个因素。Omio亚太区总经理高崧表示:在后疫情时代,机场的便利以及安全卫生等因素将构成旅行者在选择出行线路,预订航班,转机选择上必须考虑以及看重的因素。连接机场和城市中心的公共交通的通行距离和可利用的交通工具数量决定了机场的连通性得分。浴室、酒店、吸烟区、休息区、机场休息室、公共充电站和药房的存在,决定了设施的质量和丰富程度。商店、餐馆和酒吧的数量,可以得出在长时间的候机过程中娱乐选择的丰富程度。最后,对造成压力的因素的分析,包括航班取消和延误、每日航空乘客数量、交通拥堵和出租车的平均价格,也同样影响了欧洲最便捷首都机场的最终排名。

  开启您的减压旅行:欧洲表现最佳的首都机场有哪些?

  虽然飞机让长途旅行变得更加便利,但乘飞机旅行仍然让一些人感受到压力和负担。一个旅客友好型的机场可以为人们提供极大的舒适体验,特别是当机场做好准备,对检疫方式,旅客动线,安全检查和航班之间的候机时间变得愉快舒适时,乘坐飞机将不再成为负担和思想压力。

  为了找到2021年在疫情期间欧洲各国首都中最受游客欢迎的机场,我们汇总了一系列用来定义舒适和便利的因素,为您呈现的是一份欧洲最佳机场的排名。

  阅读原文,获取完整排名

  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MAD)是欧洲最棒的机场之一,安检设施齐全,还有各种各样的商店和餐馆。在马德里旅游的乘客有133家商店和54家餐馆可供选择。此外,航班很少取消,航班准点率高于平均水平,这使巴拉哈斯机场成为欧洲对乘客最友好的机场。伦敦希思罗机场总体排名第七,但设施排名第一,航站楼共有20个休息室。罗马(FCO)、阿姆斯特丹(AMS)、哥本哈根(CPH)和莫斯科(SVO)的主要机场得分也很高。哥本哈根在连通性方面是最好的,有三种不同的公共交通方式覆盖了城市中心火车站和机场之间8.04公里(5英里)的距离。哥本哈根机场也是准点率最高的机场,96%的航班准点起降。莫斯科的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是美食天堂,有79处餐饮设施。

  Omio预订欧洲火车票,机票,巴士票

  Omio旅行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德国柏林。在www.omio.cn官网和App上可以预订全欧洲以及北美火车线路和车票。我们简化了旅行计划的过程,让你可以轻松获取全球旅行的票务信息及优惠价格,预订热门线路和所有欧洲火车公司,廉价航空公司,巴士公司的行程。我们提供所有交通票务预订选项和高级的筛选功能,以适应您的出境自由行需求。无论你是去意大利享受火车之旅,或是在法国旅行 穿越南法,或从德国坐火车旅行到其他欧洲国家 -在Omio都可以轻松解决您的交通预订!

  如何通过Omio预订欧洲火车票

  1.输入行程出发地及目的地和旅行时间

  2.比较两个目的地之间不同的火车票、巴士和航班路线,轻松比价

  3.为你规划最佳旅行路线并在我们的网站或者APP上订票

  4.多种支付方式供您选择,信用卡,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5.一键获取电子客票,享受欧洲自由行

  如何使用Omio享受欧洲自由行

  1.除了预订欧洲火车票,您还可以在Omio上预订国际特价机票以及巴士车票

  往返欧洲各个城市。

  2.我们的系统会筛选所有的价格数据,为您快速找到最合适的时间和价格。

  3.我们提供12种不同语言的客户服务,保证在您的旅行途中可以提供退改签服务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