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和酷航被授予Skytrax 健康安全五星评级

http://www.cnair.com 2021-08-11 14:5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集团旗下两家客运航司新加坡航空(以下简称:新航)和酷航,在Skytrax 新冠疫情航空安全审计中获得最高五星评级。Skytrax给予的评级基础是他们在整个旅行过程中对乘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措施进行了全面评估。酷航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Skytrax五星评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审计期间,Skytrax评估了新航和酷航包括机场及机上清洁、社交距离措施、口罩及免洗液的使用规范,以及其他卫生改善举措在内的190多个安全和卫生规程。这些评估是在对航空公司健康及安全标准进行专业和科学调查的基础上获得认证的。

  Skytrax新冠疫情安全五星评级是对新航集团在应对新冠疫情大流行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最新认可。新航和酷航已经实施了全面的举措,以加强乘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并确保在全程提供高水准的服务。他们还推出了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以提升旅行体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并减少乘客的接触。

  新加坡航空商务执行副总裁李立兴先生表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已经审视并加强了旅行途中100多个接触点的健康和安全措施。这会是一个不间断的过程,因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竭尽所能确保我们的乘客和员工的安全。 ”

  “Skytrax 的五星评级是对我们矢志不渝忠此目标的认可。长期以来,新航一直因其行业领先的产品和屡获殊荣的服务而受到认可。如今,世界高水准的健康和安全标准也是我们品牌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正在逐步重建我们的航线网络,期待旅客再次搭乘我们的航班 。 ”

  酷航首席执行官查贝尔·威尔森先生表示:“除了价格、舒适、方便和安全,乘客也越来越关注航空公司在健康安全措施方面的保障。自新冠疫情大流行初期以来,酷航就把健康和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加强我们的清洁和规程,并在我们的接触点引入新的低接触或无接触自助服务选项  。”

  “我们很荣幸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Skytrax五星评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这一成就肯定了我们的承诺以及员工的努力付出,并为我们的旅客提供了额外的保障。”

  SKYTRAX总裁Edward Plaisted表示:“我们很高兴新加坡航空和酷航正在为整个航空旅客出行体验提供高水准的卫生和安全规范。两家航空公司都实施了最全面的新冠疫情安全计划,以确保旅客和工作人员在旅程的每个触点的健康与安全。对这一致性举措的细致关注,是新加坡航空和酷航实现新冠疫情航空安全最高五星评级的关键因素。能够为旅客提供如此高水准的安全旅行体验保证,是恢复人们对航空旅行信心的最重要因素。”

  注释:

  搭乘新航和酷航出行时的健康与安全  

  新航和酷航推出了全面的健康与安全措施,以确保我们的乘客和员工的安全。出发前的措施包括基本的乘客健康评估,以及非接触式服务,如官网网上值机[1]、移动端网上值机[2]和机上电子菜单。

  新航和酷航定期在高频触面喷洒抗菌涂层,包括休息室,机舱内的各个区域以及盥洗室。在特定航班上,还会使用含有消毒剂的静电喷涂设备对客舱进行消毒。

  飞行过程中,除用餐或饮水期间,新航和酷航要求所有乘客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机组人员需佩戴护目镜,必要时也需戴上手套。而某些特定航班上,机组人员还需身着防护服。

  虽然我们已移除所有纸质报纸及杂志,乘客仍可以通过个人平板电脑及移动设备免费访问拥有全球逾1000种出版刊物的新航电子图书馆。为减少接触,机上餐食服务也已简化,但新航重新引入了非常受欢迎的菜品,如沙爹和蒜香面包,供高端舱位乘客享用。

  2020年12月,酷航推出了一个全新机上服务平台“酷航空中宝(ScootHub)”,为所有乘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减少了乘客和机组人员之间的表面接触和身体互动。有了“酷航空中宝(ScootHub)”,乘客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订购餐食和饮料、玩游戏,并浏览精彩缤纷的旅行内容。

  新航和酷航的每一架飞机都配备了高效微粒空气(HEPA)过滤器,该过滤器可有效过滤99.99%以上的颗粒物包括空气传播的病毒和细菌。机舱内空气持续不断进行内外对流,保持机舱空气每2-3分钟就进行一次高效的过滤循环。每次飞行结束后立即清洗并更换所有的耳机、头枕巾、枕头套、床单和毛毯。亚麻布在每次使用后都要在高温下清洗消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