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搭乘阿联酋航空前往迪拜可免费领取世博会门票 畅享一站式全球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21-08-10 13:1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搭乘阿联酋航空飞往迪拜和经迪拜中转的乘客可获赠2020年迪拜世博会门票,体验这一精彩盛会;

  正值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建国50周年,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享受安全无忧之旅;

  迪拜世博会期间,返回迪拜的阿联酋居民也可享受这一特惠。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 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近日面向乘客推出一项专属优惠,让乘客体验精彩世博,享受这一中东地区最大全球盛事。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在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举办。在此期间,通过阿联酋航空官方渠道购票的乘客,搭乘阿联酋航空飞往迪拜或经迪拜中转,都可免费申领迪拜世博会一日票一张。

1 2020迪拜世博会
2 阿联酋航空主题馆
3 阿联酋航空世博会涂装客机
 

  该特惠适用于旅行日期在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所有往返迪拜或任意一程经迪拜中转的阿联酋航空机票。购买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机票的乘客都可尊享这一特惠。此外,通过阿联酋航空购买flydubai机票的乘客,及前往阿联酋航空网络内任意目的地且在迪拜转机时间超过6小时的乘客都适用这一特惠。购买单程机票的乘客,从阿联酋以外目的地出发前往迪拜,或经迪拜中转且满足最低转机时间要求,也可免费获赠迪拜世博会门票。

  为进一步增加优惠力度,阿联酋航空将这一优惠扩展至所有票价类型,包括Special、Saver、Flex 和Flex Plus。更多活动优惠详情,请访问活动页面。

  无论是独自旅行、家庭观光还是与家人朋友团聚于此,现在都是到访迪拜的难得时机。作为全球最大规模主题盛事的核心,迪拜将大千世界汇聚一地。在这六个月的时间里,前往迪拜的游客还可享受众多精彩活动和特别优惠,一同欢庆阿联酋的“金禧之年”——阿联酋成立50周年庆。

  不止于此,阿联酋居民或其他在迪拜的旅行者,只要在世博会持续的六个月期间有返回迪拜的行程计划,也可免费领取迪拜世博会一日票一张。

  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将陆续推出各种世博会主题套餐,让全球乘客享受为期182天的全球盛会,尽享迪拜作为主办地的城市魅力。

  “迪拜1分钟1里程”会员奖励活动

  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身在迪拜一分钟,即可赚取一里程奖励。在2022年3月31日之前加入Skywards常旅客计划的新老会员都可在阿联酋航空官网注册参与这一奖励活动,最高可获5000里程奖励。该奖励活动适用于在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购买的、旅行日期在迪拜世博会期间的阿联酋航空机票。由阿联酋航空售卖、flydubai运营的代码共享航班机票(航班代码为EK)同样适用此优惠。

  2020年迪拜世博会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是在非洲、中东及南亚(MEASA)地区首次举办这一全球盛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迪拜世博会旨在展示世界各地交流、合作和创新的范例,为人们展现“可持续性”、“流动性”和“机遇”的概念,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体验。

  为期六个月的2020迪拜世博会将为参观者带来一场引人入胜的沉浸式体验,它汇聚了日程紧凑的主题周活动、休闲和寓教于乐的丰富内容,适合所有年龄和不同兴趣爱好的访客;更有吸引众多艺术和文化爱好者、美食家和科技狂热者的展览会、研讨会、演出、现场表演和其他缤纷活动。在整个2020迪拜世博会期间,建筑迷们还会观赏到众多的创新设计。参观者可以前往他们的国家馆,回味家乡的味道;或去往其他190个国家馆,感受不同的文化和独特体验;还可以参观各种主题馆和特色馆,一窥未来世界,并体验为世界的明天做出贡献的创新发明。

  阿联酋航空主题馆

  旅行和航空爱好者可以参观阿联酋航空的专属展馆,一睹远至2071年,也就是阿联酋建国百年时民用航空的发展未来。在这个不可错过的展馆中,参观者能够身临其境地参与一系列体验,了解未来的飞机客舱将如何设计,飞行体验将怎样提升,以及未来的轻质材料和技术将以何种方式改善飞行性能和燃油效益,以助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此外,还有不容错过的飞机设计活动,以及介绍飞行原理的互动展览。

  中国馆

  中国馆将成为本届世博会最大的展馆之一,面积达4,636平方米。中国馆建筑名为“华夏之光”,外观取型中国传统灯笼,结合现代建筑形式,遵循“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的中西文化融合”的原则,象征着希望与美好未来。

  在2020迪拜世博会上,以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 为主题的中国馆,将以创新创造机遇、机遇打造未来、未来共同发展为展示主线,突出展示中国在信息、科技、交通等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天眼”FAST、北斗卫星、5G技术、人工智能等作为核心展项将首次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展出。同时,中国馆通过创新形式演绎“智慧出行”—高铁模拟驾驶、智能网联汽车等也将精彩亮相。

  迪拜:自2020年7月安全恢复旅行活动以来,迪拜仍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冬季尤为如此。迪拜面向国际商务和休闲旅客敞开大门,能够为访客提供一系列世界级的旅行体验,包括日照充足的海滩、文化活动,以及享誉世界的餐饮酒店和休闲娱乐设施。迪拜也是首批荣获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安全旅行”认证的城市之一,这是对迪拜为确保乘客的健康和安全而采取全面且有效保护措施的认可。

  随着各国边境政策重新开放和旅行限制的放宽,阿联酋航空正安全、稳健地扩大其全球网络。阿联酋航空已恢复了120多个目的地的客运服务,航线网络恢复至近疫情之前90%的水平。阿联酋航空的乘客能够经由迪拜,安全便捷地前往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的众多目的地。

  健康和福祉:阿联酋航空视乘客的安全和健康为重中之重,在旅行全程实施了全面的安全健康保障措施。阿联酋航空最近还推出了非接触科技,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数字验证手段,为乘客在今夏使用IATA Travel Pass(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提供更多可能。

  旅行保障:阿联酋航空不断推出业界领先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便在瞬息万变的局势中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近日,阿联酋航空进一步升级新冠肺炎旅行支持举措,为乘客提供更加灵活宽松的机票政策,延长多重风险旅行保险的时效,并推出多项常旅客Skywards里程延期和会员保级的举措。

  敬请乘客实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最新旅行政策,并确保满足目的地国家的旅行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