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运期间终端管制室保障航班运行顺畅

http://www.cnair.com 2021-07-23 19:4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思怡)7月以来,2021年暑运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各大院校陆续放假,学生客流和旅游出行持续攀升,民航将迎来为期两个月的暑运客流高峰期。当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室共保障各类飞行近千架次,航班量大幅增长,全面开启了“暑运模式”。

  为积极做好2021年暑运空管保障工作,终端管制室经过周密筹划和认真研判,制定了并组织开展了暑运暨雷雨季节保障相关学习。保障工作方案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服务质量等多个方面对暑运保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学习内容涵盖了雷雨等恶劣天气保障、航班返航备降、特殊情况处置和多扇区协同运行等多方面内容。

  终端管制室将始终秉承着“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理念,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以“当代民航精神”为依托,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克服航班量剧增和雷雨季节恶劣天气带来的工作压力,切实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和顺畅,确保2021年暑运空管保障工作平稳有序。

  眼下,一年一度的暑运冲锋号已经吹响,空管人的集结号也已奏响。民航西北空管人已然做好准备,将以昂然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挑战,同时,西北空管人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践行“保障飞行安全,坚持真情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万千旅客的出行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