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保障通航作业 助力西安十四运

http://www.cnair.com 2021-07-23 19:4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旭)2021年7月17日,西北空管局终端管制室接计划席通知,亚捷通航为筹备十四运执行航摄作业任务,需要终端管制室保障。终端管制室积极响应,主动担当,依据作业范围绘制雷达视频图,以示提醒,并通报相关席位划设临时隔离空域,开设专门甚高频提供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在克服运行压力的情况下,终端区安全保障亚捷通航完成3区和6区作业任务,最终亚捷通航航摄飞机在安全平稳作业5小时后返回蒲城机场。

  通用航空的发展,是民航强国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随着军民航融合不断推进,低空空域逐步有序开放,再加上近期将于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通航活动日益频繁,终端管制室作为空管保障重要组成单位必将大力支持通用航空事业茁壮发展,严保安全,加强协调,为鼎力支持十四运筹备和保障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