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开展2021年度复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7-23 14:2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海峰)为保障航班安全飞行,提升岗位人员技能,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于7月19日起开展2021年度复训工作,内容是飞行服务应急处置情况下的各类练习,包括航空器突发事件、航班大面积返航备降、飞行计划管理系统故障等多种应急情况下的模拟训练。

  7月正值暑运,中心技术室根据运行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针对培训设备发生变化的情况,技术室组织培训教员进行了统一学习,做好准备工作。在完成模拟训练后,培训教员组织1个小时的考核。考核采取桌面推演方式,按照复训检查单进行逐项打分。完成考核后,教员组织对考核情况进行讲评,通过对培训、考核情况的分析,发现管制员在应急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习惯,提升应对特殊情况的处置能力,为一线运行夯实基础。

  近年来,飞服中心高度重视培训管理工作。对于培训的计划性、培训实施过程的把控、考风考纪等方面都做出严格的规定并监督落实。安全工作无小事,只有在平时培训中抓严、抓细、抓紧,才能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锤炼过硬的本领,打造可信的团队,为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