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落实防汛抗台工作 全力以赴迎战强台风 “烟花”

http://www.cnair.com 2021-07-23 14:1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7月25日中午前后在浙江台州附近沿海登陆,此次台风登陆前已造成严重的外围影响,登陆后可达强台风级,强度可达13-14级,速度37-46米/秒。预计强台风“烟花”将给民航生产运行带来较大影响。

  为迎战“烟花”,东航在多年防汛抗台的经验基础上,第一时间科学研判、制定预案,与民航管理部门、各地机场等密切联络沟通,加强统一调配和管理人员值班制度,加强动态会商和决策,根据每日受台风影响情况及时调整每日航班运力。飞行部门将加强机组配备,做好充足飞行准备,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东航营销与服务部门将动态发布相关调整信息,及时通知旅客、做好现场服务保障,减少极端天气对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

  在东航运控中心,各席位密切联动,气象团队24小时不间断监控台风动向,每隔4小时分析一次台风趋势,对航班决策及时给出建议和意见,飞行签派席位严把签派放行关,密切监控航班运行情况,中心SPT团队三次召集应急会议,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制定应对方案和预决策方案。

  在东航虹桥、浦东、宁波、杭州、温州等多个站点,飞机加油增重和系留等工作正有序筹备推进,“抢”在台风来临前顺利保障所有停场飞机安全平稳抗台。针对台风大雨大风等气候特点,地面运行保障单位还重点加强了对机坪车辆、特别是旅客摆渡车、客梯车的车况和停放要求的巡检,对各类生产用无动力设备进行防风加固与捆绑作业,保障安全。各后勤保障部门准备了充足的防汛抗台物资和设施,有条不紊做好备战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