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道面抢修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1-07-05 19:28:30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富磊 刘洋)为进一步检验预案的适用性及进一步确保道面运行安全,降低道面破损原因安全风险,杜绝因道面破损引起的不安全事件的发生。运行保障部近日开展道面抢修应急处置演练。

  上午10:30分演练正式开始。场务人员道面巡视检查过程中发现机坪道面出现破损,随后巡视人员使用对讲机报告当日机场值班领导,当日机场值班领导收到通知后,立即组织场务抢修人员快速备齐道面抢修所用切割机、凿子、快速修补料、钢刷等,并联系塔台,前往道面破损处查看实际情况,制定抢修方案,并建议立即临时关闭破损区域,同时迅速展开道面修补工作。大约11:00左右,近半个小时的抢修工作结束,场务人员对道面进行了查看,经过修补的道面表面光洁、平整,修补的坑槽四周和边角压实良好,符合道面运行标准。

  在整个应急演练中,机场工作人员 行动迅速,分工明确,各个修补程序有条不紊。通过此次演练,部门员工对该项特情处置的熟悉程度得到了强化,此后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演练计划和救援程序,为新疆民航的持续安全,贡献出飞行区场务人员的力量,使我们这支队伍真正成为各级领导放心的航空安全保障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