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系员工情暖端午

http://www.cnair.com 2021-06-25 17:2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重午节、龙舟节、浴兰节等等,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为弘扬传统文化,体现富蕴机场对员工的温暖与关怀,端午节,富蕴机场工会代表机场慰问了还在坚守岗位的员工,并准备了酸甜可口的桃子、皮薄汁美的西瓜以及甘甜的矿泉水等,以表达对员工们辛勤工作的感谢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一份礼品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富蕴机场工会给每位员工派发水果套装。礼物饱含了机场对员工满满的祝福与关怀。在礼品派发过程中,员工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都深深体会到机场对员工生活的关心关爱,大家都觉得:富蕴机场就是个大家庭,能时刻从员工的角度出发,想员工之所想,把员工的幸福、利益、福祉最大化,让员工切身感受到机场深切的关心与期盼。

  近几年来,富蕴机场在每个传统节日来临之时,都会根据节日特点,给员工们送上一份节日福利。端午节发放福利,对员工来说具有积极的鼓励意义,一方面是对优秀的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一方面也鼓励大家爱国、爱企、爱家,将民族情怀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让员工更加热爱生活,积极上进。

IMG_1156

IMG_122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