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业携手西藏旅游 探索西藏·林芝主题旅游新IP

http://www.cnair.com 2021-06-16 15:1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常态下,拥有独特旅游资源的西藏热度不断攀升,为进一步升级西藏旅游体验,6月16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与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藏旅游,股票代码:600749)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并启动“轻户外 慢度假”西藏·林芝主题旅游季。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及渠道优势,深化文旅合作,打造西藏旅游新IP。

  凯撒旅业副总裁张蕤,西藏旅游副总裁刘德军代表双方签约。

  凯撒旅业“牵手”西藏旅游

  前不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的《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中有数据显示:2020年,即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西藏旅游业仍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接待国内外游客3505余万人次。西藏旅游业快速复苏,进入6月迎来旅游旺季。

  在此背景下,凯撒旅业与西藏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多元合作,开展系列营销推广活动,不断拓展赴藏旅游市场。

  西藏旅游(600749.SH)业务覆盖自然和文化类旅游景区、康养综合体项目的开发运营,以及景区与周边主要交通节点之间的短途客运等。包括国家5A级景区如雅鲁藏布大峡谷、巴松措景区(车船),国家4A级景区如神山、圣湖景区。

  凯撒旅业(000796.SZ)旗下拥有旅游、食品及新零售等核心业务板块,旅游板块的核心企业凯撒旅游是中国大型综合旅游服务运营商,面向政府、企业、个人三大类型客户提供商务考察、会展培训、差旅会奖、定制旅游、主题旅游等全品类旅游服务。

  新发展格局下,凯撒旅游积极转型国内市场,西藏市场成为重要布局区域。凯撒旅业副总裁张蕤表示:“西藏在中国旅游市场中具有独特的资源禀赋,在围绕内循环及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凯撒旅业希望携手西藏旅游,深入西藏打造特色旅游IP。”

  西藏旅游副总裁刘德军表示:“西藏人文与自然资源极其丰富,旅游前景十分广阔,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双方携手将进一步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手段,为西藏经济发展再贡献一份力量。”

  开启“轻户外 慢度假”主题旅游季

  现场,双方共同启动了“轻户外 慢度假”林芝主题旅游季,首推西藏精品旅游线路如“西藏林芝大峡谷巴松措4日臻品静享之旅”、“西藏林芝鲁朗波密然乌7日璀璨景致之旅”、“西藏林芝日喀则圣象天门10日圣境尽览之旅”等。区别于观光游紧张的行程,此次系列产品以户外、度假、徒步、旅拍等形式带领游客深入西藏,深度游览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品尝西藏美食,体验地道藏式生活,感受“西藏小瑞士”的无穷魅力。

  随着西藏·林芝主题旅游季的启动,双方将继续创新举措,深挖康藏文化、红色资源、民俗风情、自然景观等资源,不断丰富特色旅游产品,带领更多游客走进西藏,了解西藏,助推西藏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凯撒旅业旗下凯撒旅游还发布了“大导带你游祖国”计划,邀请因游历全球众多地区而被业界称为“大导”的专业领队参与,将海外知名目的地的导览特色与国内目的地相结合,以期助推国内旅游服务的全新升级,西藏林芝成为“大导带你游祖国”的第一站。

  目的地文化融入新零售业态

  本次签约仪式在凯撒旅业新零售业态—觅MiLOUNGE 举行。当天,觅MiLOUNGE还特别推出了“轻户外 慢度假”主题套餐,让消费者不出京,也能品尝到藏味餐食,感受藏地生活。

  地方美食特色已成为觅MiLOUNGE的重要标签,作为凯撒旅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觅MiLOUNGE在空间里对餐饮、文化休闲以及目的地旅游元素进行混搭、融合,通过场景与空间的集合,与消费者保持着高频互动,也让旅游、文化、美食等多元体验在这个空间交汇。目前1号合生汇店及2号里巷店已经在京开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