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完成新疆首套国产DVOR/DME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6-15 11:0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昌泽 马鹰)6月12日,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协助北京西锐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经过连续奋战,顺利完成新疆首套国产全向信标/测距仪设备的安装调试,为下一步飞行校验奠定了基础。

技术人员测试信号
那拉提机场完成新疆首套国产DVORDME设备安装工作
 

  整个工艺安装期间,空管业务部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设备装卸、供电、方仓等问题。为保证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进度,通导人员在厂家工程师的指导下亲手参与其中,共同完成馈线及设备参数调整等工作,为机场建设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套设备是继通信、监视设备后,首套进入民航市场的国产地面导航核心设备,实现了民航通信导航监视核心装备的全面国产化应用。那拉提机场也为空管设备国产化及民航强国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