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6-14 13:1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悦)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网络防诈安全能力,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悦翼班组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要求班组全员安装了“国家防诈中心”APP软件,通过案例学习,为员工普及常见的电信诈骗作案方式以及如何避开骗局等知识。同时,也提醒员工及家人在享受网络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网络骗局陷阱等诈骗模式套路,不断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员工及家人充分了解和掌握网络安全防范的注意事项,促进个人正确识别网络诈骗和风险防御能力,普及网络安全防范,维护网络安全环境,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更好的享受安全和谐、文明有序、健康的网络信息时代的便利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