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夏季 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6-14 13:1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罗艺)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悦翼班组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活动中,组织班组全员学习了安全风险警示,针对值守辖区工作环境、特点与往年夏季私家车自燃等问题,向大家普及夏季用火用电措施及私家车辆预防自燃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员工高温季节消防安全防范重点,特别是电动车、充电桩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中心为班组岗位购置了防暑降温物品,为岗位员工送去雪糕、霍香正气水、清凉油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夏季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值守辖区的用火用电安全保障,防止私家车辆、电动车辆和充电桩等易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为安全生产月宣传助力,为夏季岗位员工防暑和健康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