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微课堂—警示教育”系列视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6-13 09:4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6月,是全国开展经常化、制度化的安全生产月。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宣贯、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保障能力,近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微课堂—警示教育”系列视频活动。

  活动中,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近期搜集的一些不安全事件案例视频以及小博士说安全之“空中颠簸”等视频。通过对此案例的深入分析与思考,使员工对所在岗位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并针对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形成闭环,切实增强全员的“主动性”、“自觉性”,养成“敬畏”之心,确保“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持续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落实机场集团各项工作安排,靶向施策,时刻提醒员工紧绷“安全弦”,确保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