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工会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6-13 09:4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凤钰)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在这绿意盎然的盛夏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工会慰问活动,使全员在严守空防安全底线和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必过端午节的一百个理由》的短片。短片以诙谐的基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端午节的习俗以及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生平事迹等等,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随后,安检总站工会为大家发放粽子、水果、饮品等节日慰问品,传递对员工的节日祝福,也蕴含了浓郁的传统文化以及带来家的味道和温暖。

  本次发放慰问品,充分体现了安检总站工会对生产一线员工的热情关怀和爱护,在提振员工的士气,凝聚企业向心力的同时,使一线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确保旺季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