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举办篮球友谊赛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21-06-02 11:2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亮)近日,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活动,旨庆祝建党 100 周年,同时彰显民航青年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职工体育运动热情。

  此次活动由飞行区管理部工会牵头,先后与运行管理委员会、机务工程部、消防救援站开展篮球友谊赛。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本着 "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 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展现了民航青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精彩的进球,漂亮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把篮球爱好者聚集到一起,给大家一个近距离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不仅提高了个人的篮球竞技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很有意义。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比赛,展现青年们朝气蓬勃的活力。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活动,使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同时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今后,部门将继续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飞行区管理部职工强健体魄和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