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获选成为寰宇一家联盟理事会新任主席

http://www.cnair.com 2021-05-24 09:4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宣布,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获选成为寰宇一家(oneworld)联盟理事会的新任主席,由其负责接替现任主席——澳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Alan Joyce)先生的工作。

  作为寰宇一家联盟理事会的新任主席,阿尔·贝克尔先生将统管理事会的各项事务,主持理事会会议,并与寰宇一家首席执行官罗伯·格尼(Rob Gurney)先生以及联盟管理团队紧密协作。

  自卡塔尔航空于1997年成立以来,阿尔·贝克尔先生一直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寰宇一家成员航司中任职时间最长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卡塔尔航空已发展成为全球获奖最多的航司之一,拥有广泛的全球航线网络,并计划到2021年7月底将其航线网络增至140多个目的地。2013年10月,卡塔尔航空正式成为寰宇一家联盟的成员。

  作为全球航空业一位富有影响力的人物,阿尔·贝克尔先生曾于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担任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理事会主席。他自2012年起成为IATA理事会成员,目前也是阿拉伯航空运输组织(Arab Air Carriers Organisation)执行委员会成员和希思罗机场控股公司的非执行董事。此外,他还是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的现任秘书长。

  寰宇一家联盟理事会由全体成员航司的首席执行官共同组成。除卡塔尔航空外,联盟航司成员还包括阿拉斯加航空、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国泰航空、芬兰航空、伊比利亚航空、日本航空、马来西亚航空、澳洲航空、摩洛哥皇家航空、约旦皇家航空、S7航空和斯里兰卡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