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力护航五一出行 途牛出游服务保障中心启动假期专项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1-05-06 16:3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长假来临,国内旅游市场一片火热。和去年五一节相比,跟团游特别是跨省、长线跟团游占比上涨明显,出游天数在4天及以上的用户占比超43%;上海、北京、南京、广州、成都、杭州、天津、西安、深圳、武汉市民更爱出游,位居预订人次最多城市TOP10。

  途牛遍布全国的随往直营地接社和金牌导游们,正在目的地全力护航出游。为保障用户顺利出游,近日,途牛出游服务保障中心正式启动五一假期专项服务,通过出发地多部门联合办公、目的地直营地接导游服务,线上线下联动互通,共同确保用户出游安全,提升用户出游体验。

  假期专项服务组成立 多部门集中办公确保高效用户服务

  途牛五一假期专项服务小组通过实施多部门联合集中办公、轮流值班制度,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提高对客服务效率,给予客户更好的出游体验。同时,途牛会在出游中继续提供优质的目的地接待服务、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为客户的安心游、放心游保驾护航。

  假期专项服务组主要成员由途牛的产品、随往、客服等业务负责人组成。从出游前的资源协调、应急预案等部署,到出游中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及时高效解决问题的保障,再到出游后的持续沟通服务,假期专项服务组将对客户出游的全过程服务进行跟踪监督。

  目的地多措并举保障出游安全

  在假期前后的工作安排中,各部门以“客户第一”为原则,以高质量、高满意度为目标,积极落实好各项要求。

  “按照出游出游服务保障预案,我们提前1个多月就开始快速部署五一假期出游的各种细节、挖掘服务优化空间。”假期专项服务负责人表示。这些提前的部署覆盖从产品研发、用户预订、目的地服务与接待的各个方面。

  临近节前,途牛供给端更是抓紧与各资源方再次协调确认,包括目的地备用资源、候补服务人员的协调、向景区确认限流预约安排、车辆安全检查、恶劣天气对应的交通安全及交通管制预案、防疫工作安排等等,以保证产品的有效供给及客户出游过程中的安全。

(五一旺季再出发,途牛导游在路上)

  在目的地接待服务方面,途牛在全国超过30家的随往直营地接社,已经根据假期排团情况做好预案,重点抓好导游及目的地服务品质与疫情防控工作,升级出游中突发应对方案以缩短突发事件的应急流转时间。同时,随往通过车辆消杀、测量体温、实施分餐制、使用公筷公勺等措施,持续、有效进行疫情防护。

(部分热门目的地牛人专线大巴已经启用“新面孔”)

  除随往直营接待社以外,途牛还向所有供应商发布五一出游旺季预案,重点强调五一出游接待服务质量要求,以确保假期期间优质的服务接待水平。

  24h在线服务 即时响应客户需求

  客户服务方面,途牛也做好了充分准备。“途牛的客户服务,多年来一直保持着7*24小时的在线服务状态,我们的用户可以随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到我们的客服。这个五一,针对用户对出游品质进一步提升的需求,我们更是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特别启动假期专项组,以确保用户服务更及时、反馈更快速。”

  通过制定假期排班方案与出游全过程应急预案,明确常规工作要求以及突发事件快速处理应对流程,假期专项服务组结合电话服务、在线服务、微信社群等多渠道即时响应客户需求、快速处理客户的咨询与反馈,实现出游中服务24小时在线且高效回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