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宝龙艺术酒店博览会于青岛宝龙福朋酒店隆重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5-06 14:3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

  第二届宝龙艺术酒店博览会暨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悦术节隆重举行

  2021年4月30日,由宝龙文化集团、宝龙酒店集团联合主办的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二届第一站于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幕。

  为更好宣传和弘扬艺术人文精神,以文化为切入点加强酒店所在地政府与企业、艺术与社区之间的交流融合,实现“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的愿景,传播艺术美学生活方式,提升当地社区人民幸福指数。经过精心筹备,宝龙文化集团和宝龙酒店集团联合主办,推出全国范围内的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

  本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依旧以“悦未来,术生活”为主题,悦术节以开放的姿态邀请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和艺术院校共同参与。作品类型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丙烯画、书法、岩彩、陶瓷、装置、插画、摄影、艺术衍生品等。将高品质、高格调、更亲民的中小型为主的艺术作品在酒店客房中展览呈现,以丰富明亮的色彩调性展现艺术与空间的巧妙融合。期许以艺术的眼光着眼世界,悦见更精彩的未来;以艺术妆点美化生活,探索美好精彩未来。

  悦术节开幕式上,300位艺术家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莅临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活动现场。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周建辉先生、宝龙文化集团总经理夏国跃先生代表活动主办方,在致辞中对参展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媒体朋友及各位嘉宾诚挚的欢迎;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永新、参展艺术家代表赵思栋作为艺术家代表致答谢辞,青岛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席闫利先生发表讲话。

  剪彩仪式兼具时尚和艺术,采用人屏互动的形式,点点星火汇聚成“ART OF FUN ”的字样,宣告“第二届宝龙艺术博览会暨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悦术节”正式开幕。随后,宴会厅内灯光熄灭、沉浸在一片寂静中,酒店采用“全息投影”的形式向诸位来宾介绍了参展的32位艺术家及他们的作品。欢迎午宴上更是甄选优秀艺术作品,公开组织竞价拍卖,加强艺术画作市场流通,提升艺术作品价值。

  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悦术节为期三天,共计31间客房及酒店公共区域开放展览。本次展会共邀请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天津、江西、浙江、四川、重庆、河南、河北、山东等全国32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遴选了1200余件老百姓“看得懂、玩得起”的艺术精品参展布置于酒店32间客房内。参展艺术品以贴近人们家居生活为主,分为山水、花鸟、人物、工笔,油画、水彩、瓷板画、当代艺术、景德镇瓷器工艺品、宜兴紫砂工艺品以及艺术衍生品等,让艺术融入生活、服务生活,以艺术光彩,唤醒都市生活灵感,开拓城市艺术生活新维度。

  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2019年在8个城市11场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21年将更加精益求精,以“艺竞秀”拍卖、快手平台直播、艺术论坛和讲座、儿童绘画大赛、艺术体验工作坊及潮酷互动为六大亮点,打造岛城艺术标杆活动。深度挖掘酒店空间创“艺”价值,引领行业发展新风潮。

  在开设展览的同时,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还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接触和学习艺术和艺术品手工制作的平台。在酒店大堂免费开设现场教学和绘画比赛,并诚邀参展艺术家讲解和评分,为青少年儿童开启艺术世界大门。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均获得由青岛宝龙美术馆颁发的证书。

  本此宝龙艺术博览会获得了当地文化主管部门、有关美术学会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得到了雅昌艺术网、美术报、城阳电视台、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腾讯等200多家媒体关注和报道。社会各界纷纷表示悦术节是一场酒店与艺术、生活巧妙融合的行业盛会,是引领艺术场景化、艺术生活化的全新探索与未来趋势。

  第二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暨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悦术节的成功举办,让艺术赋能酒店运营,为酒店氛围、经营、体验注入全新的生命力。同时,以更亲民的艺术门槛,吸引当地居民及社区居民亲近艺术,欣赏艺术从而引领艺术走入家庭,以艺术提升全民文化素养与生活品质,共创美好生活。

  创造对话,打破艺术展览白墙禁锢

  酒店型艺术博览会源起于25年前的纽约曼哈顿格莱美西酒店。创始人将40多间酒店客房策划改造成了艺术展示空间,正是这种生活化的场景,解开了传统白墙展馆的刻板禁锢,为参观者构建了一个可以想象作品情境的空间,形成艺术展览风潮。由此酒店型艺术博览会开始在全世界展开,进入中国。

  宝龙酒店集团不断致力于为艺术家和消费者创作对话平台,悦术节的应运而生正是我们希望提供生活化的艺术场景,实现了绘画内容与生活方式的融合统一。一方面加强了艺术家作品进入市场、适应现代收藏和装饰市场的需求。另一方面酒店是一个贴近家庭生活的居停场所,更为私密的空间带给艺术展不一样的观展览体验。想象一幅画挂在床头、摆在客厅的感觉,这是在传统美术馆“白盒子”的展览空间所不能体会的。

  思维碰撞,构筑艺术交流新平台

  悦术节展览期间,将邀约行业权威专家作为主讲嘉宾、邀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鼎力支持、邀行业大咖、艺术专家、艺术设计类院校领导、艺术设计类社团负责人和文化类企业负责人、本地商会会员等共同头脑风暴、指点艺术江湖、见证盛会纪录。更引入宝龙酒店集团王牌艺术活动之一的“艺竞秀”拍卖活动,甄选优秀艺术作品,公开组织竞价拍卖,加强艺术画作市场流通,提升艺术作品价值。

  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希望以艺术介入平常,通过高品质集群联展、学术专题论坛和现代美学生活方式服务大众,实现艺术融入生活、服务生活,提升艺术市场流通,进一步丰富社群文化生活。我们相信“悦术节”将会成为一场酒店与艺术、生活巧妙融合的行业盛会,引领艺术场景化、艺术生活化的全新探索与未来趋势。

  主办单位:

  宝龙文化集团、宝龙酒店集团

  承办单位:

  青岛宝龙美术馆

  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

  支持单位:

  青岛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青岛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

  协助单位:

  青岛罗马圣典文化传媒、青岛合睿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麦山开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七度影像工作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