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举办致敬劳动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5-01 16:4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李孟竹、陈康/文

  踏着明媚的春光,我们迎来了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了持续贯彻、切实践行“真情服务”工作要求,2021年5月1日,幸福航空在JR1505长沙-哈尔滨航班开展了“致敬劳动者”主题客舱活动。为来自不同岗位的旅客们在万米高空送上真挚祝福,为短暂的空中旅途增添了乐趣,让大家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旅程。

  在航班平飞后,幸福航空“致敬劳动者”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客舱活动拉开了序幕。乘务员随机邀请2名幸运旅客来到前舱,为他们送上“劳动祝福卡”,并邀请旅客一起分享自己的职业和工作经历。通过此次分享,客舱中的旅客们都感受到每一位劳动者的辛苦和每一份职业的不易。活动结束后,乘务员为幸运旅客送上一份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客舱活动在旅客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当班乘务长告诉记者,举办这样一次客舱活动可以说是意义非凡,该活动既是普通旅客互相了解不同职业的窗口,也代表着幸福航空全体乘务员对全体劳动者的敬意。虽然每个人都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各自坚守着不同的岗位,但所付出的劳动都值得赞美和歌颂。未来,幸福航空也将始终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继续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幸运旅客分享工作经历

乘务组与幸运旅客合照

幸福航空致敬每一位劳动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