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圆满完成2021年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5-01 08:1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根据机场集团《关于做好2021年度冬春换季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30日,喀纳斯机场2021年冬春换季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各项工作已有条不紊的顺利实施。

  此次冬春换季工作,机场领导高度重视,统一协调、精心部署冬春换季工作。机场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人员换季思想站位,以此次冬春换季为契机,围绕“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查漏补缺,形成闭环管理。

  此次换季工作的重点是全面做好运行保障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和记录台账的整理应用。其中空管业务部做好管制、气象、通信导航的主要设备、备份设备及应急设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结合冬季运行特点,除了对设备系统换季维护外,对天线、防雷模块;航空安全保卫部确保各类特种车辆、灭火设备的维护更新;运行保障部做好灯光、跑道、围界、供电、供水等区域的设备维护和检修等。

  通过此次换季工作,进一步优化了各部门岗位操作流程及应急预案,将机场在换季工作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充分确保了各类设施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牢固树立“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的思想始终不变,要紧紧守住安全底线、红线、生命线的要求,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喀纳斯机场安全生产运行平稳可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