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筑梦童真,携爱远航

http://www.cnair.com 2021-04-29 12:5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近日,为切实做好“真情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助力“人文机场”建设,提升旅客安检创新服务体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贵宾检查室在T2航站楼贵宾通道为一群可爱的“小旅客”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检乘机体验。

  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的列队在T2航站楼贵宾通道验证台前,他们好奇的张望着,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他们想快点看到大飞机,但面对穿着制服的阿姨们又有点胆怯。为了消除小朋友的紧张情绪,给他们的旅途增加一丝欢乐,贵宾检查室的安检员们派出早早就装扮好的“卡通熊”人偶,在安检通道和小朋友互动合影,小熊可爱的造型一度引发小朋友的欢呼雀跃,小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顺利安检。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将服务创新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从多方面为儿童着想,不断完善细化服务措施,为“小旅客”们的旅程插上爱的翅膀。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

  通讯员 肖则芯 18690638280

  审稿员 张慧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