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全力备战“五一”小长假航班量将达疫情前同期110%

http://www.cnair.com 2021-04-29 11:2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4月2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魏小婵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迎接“五一”出游旺季,紧抓国内市场微观机遇,海南航空开足马力积极应对,提前统筹,结合市场变化主动安排生产,最大化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在运力安排方面,“五一”期间,海南航空集中运力投放,将宽体机主要安排在国内热门航线上,通过飞机布局调整以满足市场供给,最大化使用生产资源。同时,大力优化航班结构,合理优化航线网络,提升飞机日利用率;提升机组资源,保障航班正常运营,全方位、多渠道提升生产经营收入。

  在产品营销方面,海南航空通过提前统筹,精准分析市场,积极调整销售策略,推出包括五一“相约旅行季”特惠主题活动,“热门航线特惠购”、“金鹏会员送礼包”、“旅游套餐享不停”等在内的丰富多样的假期产品,给旅客提供更多优质、优惠出行选择。

  “五一”期间,海南航空预估国内生产经营指标全面恢复,在生产总量、运营效率、经营收入和单位收益等方面恢复疫情前水平,单日运输收入预计将继清明小长假后创2021年以来新高,国内航班单位收益超疫情前水平。其中,国内日均航班量预计达700多班,为疫情前2019年同期航班量的110%,预计4月30日出行高峰日单日客流量突破10万人次,超2019年同期水平。同时,为持续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打造海南空港开放新高地,海南航空进一步增加海南运力投入,“五一”期间海南进出港航班量将达2019年同期的12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