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锡林浩特机场公司携手华夏航空打造“童眼看世界·民航教育科普体验” 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28 10:1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锡林浩特机场 :李海英 报道) 近日,锡林浩特机场公司携手华夏航空计划共同举办“童眼看世界-民航教育科普体验”活动。

  该活动行程为: 搭乘华夏航空G54091/G54092航班,体验云上公交。由华夏航空空乘人员为孩子们进行航空知识介绍并参观机上设施设备、通航停机库、 参观无人机基地、模拟机体验、模拟机体验。下机后与机场、机组人员拍照留念并颁发结业证书及华夏航空提供的航空纪念品。

  锡林浩特机场公司结合换季市场需求,积极创新,与航空公司、当地旅行社进行策划宣传,积极开展此次活动,无论是空中飞行安全常识,还是航模制作,形式多样, 它不但可以扩展学生的认知能力、激发学习兴趣,培养观察、动手动脑能力,还能发展思维、自主探究和应变能力,对学生综合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