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宣传小组经验讨论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4-26 17:0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 刁玉飞)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富蕴机场宣传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近日,富蕴机场组织各部门宣传报道员召开宣传报道经验讨论会。    
   讨论会中,各部门宣传报道员结合自身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分享了如何捕捉新闻亮点、发掘新闻素材,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摄影技巧、视频拍摄剪辑技巧、新闻写作要领及写作注意事项。结合日常各项工作与活动的开展,为大家理清了今后新闻宣传工作思路,调整了方式方法。 
   下一步,富蕴机场将以多元化的形式传播本场具有价值的新闻信息,积极挖掘新闻宣传素材,深入报道民航一线典型事例,发挥正面舆论引导作用。全面加强载体建设,创新载体形式,促进宣传报道工作尽快出成绩、上水平,助推宣传报道工作更上一层楼。强化担当,在积极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的同时,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全力确保安检设施设备的平稳运行,为富蕴机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webp
2.webp
3.webp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