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学党史、保安全”喜迎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21-04-26 17:0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陈龙 阿斯力)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新疆机场集团成立17周年的特殊年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富蕴机场开展了“学党史 保安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演讲比赛以“学党史 保安全”为主题,讲述了民航人“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
  演讲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激情澎湃,带领全机场员工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今日祖国强大的来之不易。对党史的学习教育让全体员工领略了党的理论成果、督促大家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领会党在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中的宝贵经验。
  通过开展本次演讲比赛,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干事热情。广大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边优秀的同事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以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民航事业发展。
11.webp
12.webp
13.webp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