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春风”我们准备好了

http://www.cnair.com 2021-04-26 17:0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玮翔)为贯彻落实集团安委会要求,响应“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三基建设的号召,结合隐患排查日活动。富蕴机场开展了一次防风设备隐患自查工作。
   初春,是富蕴当地大风天气的多发期,3月26日上午,富蕴机场分管领导同运行保障部主管一起上机坪,对机坪所有地锚设施进行摸底式检查,同时与一线机务人员走进工具间,结合本机场的运行模式,检查各类航空器系留设备,加强轮挡等套件的适用性,讨论飞机系留工作程序,排查隐患风险,提高一线员工的思想意识,充分落实好自查自纠工作。 
 为“迎接春风”做好全有力的准备!为富蕴机场春季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强有力的的基础!期间,为确保机场准时开放,从中午12点开始,采用人工与机械组合清雪模式,先期对控制区跑道、联络道、停机坪积雪进行全面清除,随后对空侧区道路进行除雪作业。截止下午15点,停机坪、联络道、跑道全部清理完成,已达到飞机起降标准。在接到航班延误至下午16点15分的信息后,机场立即组织全员挖掘跑道边灯,经过第二次检查后,跑道灯周围积雪全部按照“前后一米、左右两米”的标准清理完成。在零下14℃的低温环境下,顺利完成当日各项保障工作。
8.webp
9.webp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