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加强鸟害防治管理更换拦鸟网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4-26 17:0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葛富磊  刘洋)为进一步加强富蕴机场安全运行生产工作,确保飞行安全,富蕴机场多措并举组织人员对机场飞行区内驱鸟网进行维修更换。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积雪融化,鸟类迁徙至富蕴机场及其周边区域,机场飞行控制区的鸟类活动数量也明显增多,为航空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近日,富蕴机场组织人员开展了拦鸟网的更换及维护驱鸟设备工作。此次,富蕴机场人员在跑道两侧的升降带平整区外侧更换驱鸟网,驱鸟杆10余根。
进入春季是鸟类繁殖的季节,根据机场驱鸟人员的观察,近期鸟类在飞行区觅食及鸟类迁徙和取材建窝的数量明显增多,富蕴机场通过快速有效的维护防鸟设施,让机场飞行区的鸟害形势得到有效抑制。
此次驱鸟网的更换工作的完成,有效的保证了机场飞行安全。同时,鸟击防范工作也为富蕴机场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