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道面修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4-26 17:0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葛富磊 王玮翔)富蕴机场因冬季降雪较频繁,冬春交替机坪出现嵌缝料失效、掉边、掉角等现象,影响了富蕴机场的正常运行和航班安全保障。为了避免机坪继续老化,运行保障部对机坪损坏情况进行了初步评估,根据富蕴机场冬春换季工作安排,富蕴机场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机坪道面的修补工作。
    在机坪修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总结历来经验,决定轻微脱落的道面采用掏空嵌缝料后注入硅酮胶进行修补,破损较严重的则采用先切割后修补的方法,可有效提高道面质量,延长了修补后道面的保存时间。
    此次高效道面修护工作极大的保障了航班运行条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富蕴机场将持续全面落实“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打牢安全根基,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