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东方酒店,开启城市的山水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1-04-15 11:4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九朝帝王彭城籍,两汉文化发源地。独秀一枝起徐州,楚风汉韵重悠悠。提到徐州这座城,你会想到5A级风景区云龙湖,山清水秀,风光如画;文物古迹众多,有汉画像石馆、汉墓、刘备涌泉;还有水上世界、生态岛、十里杏花、滨湖公园及苏公塔等许多景点。

  一城青山半城湖,请跟随格林东方徐州高铁站西出站口酒店(GreenTree Eastern),一起去开启这座城市的山水之旅吧。

  明亮典雅

  格林东方酒店(GreenTree Eastern)是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高端精品酒店,倡导“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将内涵深远的东方文化与地方城市特色以7:3的比例融合,保持中式风格又有个性的文化韵味。

  中空挑高的设计使大堂明亮而宽阔,石材天然的肌理和自然的色彩丰富空间层次,东方美学与西方典雅相结合的陈设摆件,对比鲜明却恰到好处,尽显和谐与高雅。品茶区与休憩区一脉相承,可静居一隅独自冥想静思,也可与三五知己,品茗畅谈。

  客房沿袭整体沉静典雅的格调,妙笔生花的手绘山水在墙上晕染出专属于东方的神色气韵,孔雀蓝为空间注入别样的柔情,勾勒出一处优雅舒适的休憩之所。

  设施齐备

  酒店有景观、高级、商务、豪华等各种类型的房间,配备有50个免费停车位,以及分别容纳120、80、20人的大小不一会议室,无论您是何种会议或活动,都能GET完美的场所。在这里,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与琳琅美食早餐是您欢愉一天的开始。活力、动感,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是您工作休闲之余的上佳解压之选。还有自助洗衣、行李寄存,服务全面令人满意。

  便捷舒适

  酒店具体地址在江苏省徐州市开发区站南路1号(绿地云创公馆三楼),位于综合交通枢纽徐州东站旁,几分钟内即可完成出发与到达,非常便捷。周边还有繁华的商业步行街、奥体中心、汉文化景区、狮子山兵马俑等,兼具繁华与休闲。格林东方酒店以东方待客之道,期待与您在旅途相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