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万物互联,安全为基”安全防范科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15 09:5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卞莉莉/摄影:李春乐)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防止员工因电信网络诈骗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员工防范意识。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以“万物互联,安全为基”为主题的电信诈骗与安全防范科普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由讲解员向班组成员分发网络诈骗与安全防范科普宣传单,通过生动、有趣、形象的讲解向员工讲述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形式及防范措施,并组织观看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视频及网络安全公益短片,使员工了解当前的电信诈骗情况、种类。

  此次活动受到员工的欢迎和高度评价,员工称:“很高兴参与这次活动,安全教育宣传内容能够有效提高自身的网络诈骗防范安全意识,同时对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