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举行2121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

http://www.cnair.com 2021-04-13 14:1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丽 包维强 )为使新入职员工全面了解企基本概况、规章制度,熟悉企业文化,进一步提高新员工思想政治水平,树立当代青年要有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勇于担当与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13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召开新员工培训学习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为期14天。

  开班仪式上,阿勒泰机场总经理郝宏云对所有新员工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在激励讲话中,他介绍了阿勒泰机场的发展历程和民航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介绍了阿勒泰机场概况和培训管理情况,同时也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新员工走好职业生涯发展的第一步。他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新员工一是要敬业爱岗、勇于担当,做有奉献精神的民航人;二是要珍惜机会,做有志向、有目标的青年先锋;三是尽快转变,尽快成长;四是善于学习,勇于学习;号召全体新员工发扬奋斗不息的干劲、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用汗水和智慧去耕耘美好的事业,实现人生的价值和理想。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新员工对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的初步了解,而且明确了工作目标,同时也深刻意识到肩上责任的重大。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从而可以更快地适应新的岗位,融入机场大家庭。切实为员工的素质培养开好头、起好步,全面推进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