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航机媒体价值升级,主题航班项目广受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21-04-12 10:1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华夏航空在品牌服务上多次实现重大突破,继第二届“飞往春天的航班”品牌跨界活动圆满落幕,华夏航空将原本的主题客舱、机上杂志、空乘口播、空中创意活动、航空新媒体等项目整合升级,推出“空中会客厅”项目,让品牌方粉丝踏上飞机即进入品牌专属空中领地。乘客在飞行过程中能够感受到品牌方的产品和品牌理念,收获奇妙的旅行体验。

  据悉,华夏航空旗下的云集传媒为新华网、百事可乐、茅台集团、爱奇艺、龙湖、冷酸灵、滴滴出行等300+个耳熟能详的品牌提供过航媒服务,服务备受好评,产品口碑一直良好。

  航机媒体能够结合企业品牌和产品特色,打造高格调传播素材和新奇舒适的用户体验,并以其完全的独立性、排他性和极高的到达率等优势,在户外广告载体中效果独树一帜:视觉冲击力强的机身涂装,能抢占高价值出行客群的关注,综合年曝光率突破5000万;沉浸式的主题客舱,通过行李架、头枕巾、小桌板的氛围展现,不仅能缓解旅途中的疲倦,更能持续传递品牌方的价值理念;还有机上读物、创意营销、空中快闪、空中发布会、空中品鉴会、品牌跨界活动等许多新奇的互动玩法,华夏航空都可以实现。

  除了航机媒体,华夏航空品牌整合的营销实力也不容小觑。助力衢州南孔文化的“说唱衢州 锦绣非遗”项目,助力建党百年的“百城飞延安”项目,都以耳目一新的形式与消费者建立了共鸣,而文创周边及抖音新媒体的运营上,华夏航空也建树颇丰,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是华夏航空旗下云集传媒的目标,相信在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与华夏航空建立深度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