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全力保障公务包机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4-06 17:1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 3月30日下午,由北京起飞至富蕴的公务包机于20时55分降落富蕴机场。
    为充分做好此次公务包机的保障工作,在接到飞行保障任务后,富蕴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服务保障预案,并协调各有关部门认真布置安全服务工作。    地面服务部安排充足服务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娴熟的服务技能为包机旅客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切实让旅客享受到富蕴机场热心周到、舒适贴心的特色服务。
    为认真做好此次包机保障工作,富蕴机场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召开保障前会议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到位。及时协调各保障单位,富蕴机场领导亲临一线检查督导,确保运行有序,万无一失,圆满完成本次包机保障任务。为富蕴机场包机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IMG_0006
IMG_0007
IMG_000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