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安保部安全员大队新疆中队党支部开展“增强忧患意识,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06 10:2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持续做好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天津航空安全员新疆中队党支部开展“增强忧患意识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忠诚履职保稳定 守土尽责护平安

  随后全体安全员一起观看了新疆反恐纪录片《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新疆维稳态势,增强维稳防范意识。会后,党员代表梁涛感悟到:“新疆维稳工作任重而道远,我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忠诚履职,为新疆民航空防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扎实落实本职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明旺作出工作指示:“新疆因面积广袤接壤众多国家,且少数民族聚集,是国外反动势力滋生渗透的首选目标。国内外反动势力一直没有放弃过对新疆的觊觎,“6·29事件”便是典型。作为一名航空安全员,我们存在的意义便是保驾护航,我们工作的地方就是反恐第一线,任何机上不安全事件都会对国家和民族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所以我们更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担当使命,忠诚履职,为民航空防安全筑牢边疆第一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